七海之风

存档
愿你成为自己的光
平心静气,专心修炼

2019年

2019年。

从研一到研二。

要说有什么变化,大概是心态上的变化。

一年内经历了不少的心里重建。


一二月份觉得一切都要好起来了。

三四月份信心满满地往前冲。

五六月份就像暴风雨来之前的宁静。

七八月份天翻地覆觉得自己要撑不下去了。

九十月份开始小心翼翼地重新习惯。

十一月十二月份破罐子破摔随他吧。


回想起来,2019年真是一事无成的一年。

断断续续写了很多年的日记没有再继续。

心里想好的故事也没有再动笔,堕落成月更季更年更写手。

甚至连读书观影也变得非常懈怠,一年就慢悠悠地看了24本书,好大一部分还是年底冲的业绩。

更别提什么看世界了,哪都没去。


人如果一味沉溺于自己的小情绪就会变成这个样子。

是个教训。


未来越来越近,也越来越迷茫。高中毕业第六年了,我还是没有任何目标地在飘荡。


2020年,新的10年。

会有好事发生吗?


——分割线——


哦,唯一继续的是嗑cp,cp是什么?是我这样没有梦想的大龄女青年生命的光。

从国内嗑到国外。

哎,要不写写今年的cp总结?

说到这个我就有很多想说了。

继续兢兢业业地嗑朱白。

巍澜衍生里面最喜欢的角色,北北是章远、韩沉和杨修贤。居居是何开心、罗浮生还有井然。井然是这样的,我不怎么看他的衍生,但是我想跟他处对象,暴言。

我为什么这么爱井然的颜呢,有一天和小伙伴聊天时候顿悟了。因为井然就是那年7月机场的朱一龙。


那靠着墙看着白宇方向的弯弯笑眼啊

还有罗马假日的芒果冰淇淋

光线和他都正正好

我都融化在曝光里了

变成空气中的尘埃就可以和他一起入画了吗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这个世上怎么会有人能绿井然????


我最爱的朱一龙场景,每个认真想来,白宇都不在其中,但是我喜欢的温柔目光啊,全都指向他。


另外嗑了一对冷圈cp,hp里的詹莉。

太冷了,为了找粮我甚至一个晚上在ao3嗑了三万字英文同人,本人今年的英语阅读主要靠嗑cp。


本人今年续命的东西,像往年一样,仍然是cp。

↑真正的年度总结。




评论

热度(1)